• slider image 467
:::
健康中心公告 張昀芷 - 學務處 | 2020-01-31 | 點閱數: 1666

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蔓延,為維護全校師生健康,學校已成立防疫小組,並依據臺南巿政府防疫通告啟動各項防疫宣導、疫情通報與處置措施,以下事項請全校師生及家長共同了解並配合執行,感謝各位的協助!

1.  學校將於開學前加強進行校園環境清潔,並備妥相關衛生消毒用品以供開學後有需要使用的班級索取。開學後,教室也將持續定期進行消毒。

2.  自 109 年 1 月 30 日起,建議到校上班(課)教職員工生配戴口罩、加強洗手清潔;家長、志工、廠商、訪客進出校園全程請配戴口罩(相關人員皆請自行準備口罩,感謝配合)。

3.   自 109 年 2 月 11 日(開學日)起,請家長陪伴孩童至門口即可,由孩童自行進入校園,放學也請家長於門口等待。

4.  門禁時間:自早上 07:50 後,南校門及東校門將關閉,無法進出,一律由學校正門口進出,且必要進入校園的人員皆需通過檢疫站(及人堂前)測量體溫及確認配戴口罩,方可進入校園。

5.  學生若有感冒症狀者,務必戴上口罩。也請家長協助監控孩子的健康狀況(可每日量體溫,並記錄於聯絡簿上)。

6.  學生若感冒發燒或咳嗽嚴重者,請立即就醫並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班、上課」政策,並請即時聯繫導師,隨時回報最新身體狀況。

7.  各班導師,請於上課日的晨光時間,調查學生身體狀況,若有異狀務必回報學校健康中心,也隨時與家長聯繫。

8.  勤洗手,維護個人衛生;多喝水,保持喉嚨濕潤。

9.  充足睡眠、適量運動、攝取足夠營養、健康蔬果,提高身體免疫力。

10.盡量避免至人多擁擠、空氣不流通之處,也避免接觸野生動物。

11.寒假期間有到中港澳地區的人員,返台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 14 天內如出現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 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

12.寒假期間有到中港澳地區旅行的學生,入境後若無任何相關症狀,亦須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14 天,請在家休息避免到校上學、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值此非常時期,請家長和師生務必共同確實配合相關防護措施,切勿輕忽病毒疫情。
麻豆國小關心您

:::

相關網站導覽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