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7
:::
輔導主任公告 鄭佳韻 - 輔導室 | 2023-04-19 | 點閱數: 624

麻豆國小 112 學年度一般智能資優資源班鑑定須知

本校於4月 22 日星期六舉辦一般智能資優資源班鑑定考試,請家長配合以下注意事項:

  • 鑑定前報到:為確保考生都能安心應考,於鑑定報到期間,家長陪同

考生到校時,請一律配合於報到處(璞玉樓前),車子不可直接進入校園,不設立家長休息室,學生報到完成後,請家長離開校園,考完(11 : 40)再到學校門口(及人堂前)接學生。

二、考生若在考試之前就已確認感染腸病毒或流感等法定傳染病的話,也希望家長、考生在做好自主管理的同時,主動告知校方、老師,讓學校及早因應處理,畢竟孩子的健康是家長最掛心的責任。

三、請鑑定初選當天考生務必準時到校(報到時間800-830)並攜帶評量證、文具(鉛筆、橡皮擦)應考以及水壺。

麻豆國小關心您!

:::

相關網站導覽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