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7
:::

3-2-5 五戊

校慶”的祝福

姓 名

內  容

蘇竫幃

期待已久的校慶終於到了,這一次是我們學校的119歲生日,希望校慶可以很圓滿,也希望我們學校過了這次的生日之後,可以更加的進步,謝謝麻豆國小,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們,謝謝你提供我們這麼美麗的讀書空間。

胡淳閔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從日治時期就建設的麻豆國小,發展至今已滿119歲,一百多年來,麻豆國小人才輩出,多麼值得我們驕傲!一年一臺階,一年一輝煌,一百多年的學習,一百多年的成長,麻豆國小這棵大樹早已結實累累,讓我們一起祝福麻豆國小119歲生日快樂!

吳孟軒

恭喜麻豆國小119歲生日快樂!從日治時期到現在,這麼長的歲月,經歷了百年的滄桑,孕育了無數的學生,在人生小學教育最為重要,願麻豆國小能繼續發光發熱,越來越輝煌,校運昌隆!

胡晉嘉

吾校119生日
                已到百歲像壽龜
                知識知識真可貴
                給予我們好生活
麻豆國小119歲生日快樂,讓我們一起維護,營造更好的環境。

五年戊班

導師

江蕙如


:::

相關網站導覽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