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7
:::
資優組公告 訪客 - 輔導室 | 2020-05-29 | 點閱數: 853

麻豆國小−創造能力實踐營隊:愛的聆聽與回應-一人一故事劇場實踐

報名時間: 109 年 6 月 2 日早上8-名額額滿為止

實施時間: 109 年 8 月 3-7 日

招生對象: 108 學年度國小三至六年級(升國一)學生

人數: 16 人

報名資格:

(一) 依據「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基準」,經台南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通過之國小創造能力優異學生與一般智能資優生。

(二) 在創造能力上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經專家學者、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者 (檢具創造力觀察推薦檢核表)。

(三)如比序相同,則依報名順序錄取。

錄取標準:

108 學年度就讀國小三至六年級(升國一)學生,在創造能力較同年齡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錄取 16 名。

報名方式:

填寫(1)報名表(2)創造能力檢核表(3)報名費新台幣 900 元整,親自送件至麻豆國小輔導室報名,收據於上課第一日給學生。

報名地點:麻豆國小輔導室〈璞玉樓二樓〉。

:::

相關網站導覽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