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7
:::
體育組公告 林麗玲 - 學務處 | 2019-12-27 | 點閱數: 2213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pRdN8VPnbGSVhJMUA

●報名時間: 109年 1 月 2 日(四) 8 : 30 至 1 月 13 日(一) 8 : 00 ,請在期限內進行網路報名。

●課後社團報名,統一採網路報名,請點選連結上網填單。如若家中無法上網報名,可於上班時間至學校辦公室使用電腦,人力有限,僅提供 2台電腦使用,不幫忙辦理報名。

●為維護全校學生之公平權益,若完成線上報名,卻棄權未繳費之學生,校方將記錄學生名單並停止下期優先報名權利(報名候補學生,若補到正取卻棄權或不繳費如同辦理),以維護所有學生選課權益,再次拜託,請家長在報名前,注意貴子弟的社團報名及開班情況,並準時繳費以維護自身及其他學生之權益!(例如:同一天同一時段請勿報名兩項社團、社團報名前請注意時間是否跟校內外其他才藝補習班或活動有所衝突。)在報名時間之內,若要退選請洽體育組辦理,為避免影響貴子弟以及其他全校學生之權益,再次誠懇拜託,請家長在報名時,依據貴子弟確實可參加社團的時間,審慎報名!謝謝您的配合!

因為課程銜接考量,若干社團有舊生優先限制,請未有基礎學生盡量報名無限制班別。上學期棄權未繳費同學已列冊登記,此次可報名但須等報名結束尚有名額才能錄取,所以請家長為孩子選課時詳加考慮。

●報名結束後,確定開班的社團會公告在學校網站,開學時由各級任老師發放繳費通知單提醒家長上課地點、開課日期與所需費用,請您直接到上課地點報到並將費用交給授課教師,之後由學校統一發放收據,如有任何課程上的疑問可當天向老師詢問,本學期預計由第二週陸續開課,共上 12週次,月考週暨遇有國定假日週次皆整週停課。

●各社團材料,家長可自備,若有需用材料不清楚者,請您於第一節課詢問各社團指導老師。

●若有已報名學生未繳費的情況,則由候補學生遞補,校方會通知候補學生家長繳費,若未接到通知,則代表已經額滿,敬請見諒。

●若遇到颱風假公布停課,則本校社團立即停課,由老師和學生約定時間補課,請家長及社團老師注意。

●學生因病或因事請假,請主動告知任課老師,不另外補課或退費。

●戶外課程(如籃球、網球、樂樂棒球)若遇到下雨天,則使用學校預留的雨備教室,照常上課,避免一再補課卻又下雨。

●如您有報名上的問題,請洽詢: 06-5722145轉 803 學務處體育組。

:::

相關網站導覽

[ more... ]